行政會計商管法律醫護
協助釐清觀念、破解盲點、作題演練...
學習效果大升級!
點此了解與獲得更多智能加值服務!

智能加值服務,協助釐清觀念、破解盲點,提供學習建議

播放速度自由調整,(詳見系統需求)
快轉、倒退自如操控!
大幅加快上課或複習的速度!
知識達雲端課程可以用聽的來學習嗎?

知識達雲端課程-看課速率、倍速調整,快轉、倒退自如操控!

系統需求 請確認您的看課裝置符合下列需求


最低系統需求
頻寬
10M以上
  • 如使用行動上網,建議搭配吃到飽費率
  • 看課時請先關閉佔用頻寬之服務,如線上遊戲、影音平台、下載檔案等。若經常無法順暢播放課程,請見《疑難排解》
裝置
OS
瀏覽器
硬體
手機、平板
iPhone/iPad iOS 13以上
Safari
CPU:Apple A7晶片、Android高通四核(S400 系統)以上
記憶體:2G以上
桌機、筆電
微軟 Windows 10*限個人/家用電腦
蘋果 Mac OS X 10.11以上
Safari 11以上
CPU:Intel Core i3或同等級以上
記憶體:4G以上
注意事項
  1. 知識達播放機制將因作業系統與瀏覽器不定時的升級與更新,被迫減少對舊系統的支援!
  2. 使用倍速播放Full HD影片,需較高的CPU效能!若高倍速播放不順暢,建議先降低倍速來解決此問題。
  3. 使用公司、圖書館等公共場域的電腦或網路,可能遭遇電腦權限、防火牆阻擋或頻寬不穩等問題。
  4. 在不影響學員觀看下,將不定時於課程播放畫面隨機出現識別碼作為浮水印以保障著作權人及版權方權益。

每堂課程均有標明上課主題與
進度,方便學員找課與複習!

每堂課程均有標明上課主題與進度,方便學員找課與複習!

筆記重點/雲端看課時,聽到重點立刻按新增筆記記下重點,可同時記錄課程播放時間。
快速複習/課後瀏覽筆記複習,若有不懂可再點選筆記時間跳轉播放、加強記憶!

New 時間筆記 ▋▎ 如何利用筆記功能幫助複習與強化記憶力?
聽到重點立刻記下,搭配時間記錄條理更分明!

利用標記,將重要或聽不懂的內容快速分類,聰明快速複習!

※標記按鈕會出現在課程名稱下方,讓您可在看課當下即時設定!

知識達雲端課程活用標記、快速學習,將重要或聽不懂內容快速分類。

課業問題即拍即問,由授課老師、助教團隊親自釋疑。
提問歷程完整記錄,更容易了解問題脈絡,掌握疑難考點! 課業諮詢輕鬆問,【老師/助教】專業解惑! 限:購買函授正規課程且仍在輔限內之學員。(More...)

課業問題即拍即問,由授課老師∕助教團隊親自釋疑,提問歷程完整記錄,更容易了解問題脈絡,掌握疑難考點!

備考不慌張 課程進度表載明將寄發之課程進度與波段,您可據以制定學習計畫。
貼心小書僮 登入知識達學習網,可在通知專區看到新課程的上架通知。

如何查詢【課程上架時間】及【寄發進度】!
讀書計畫與學習提醒

蒐錄歷屆國考考古題,
平時勤練習,考前收成效,
培養預試高分!

歷屆試題線上測,【錯題區/計時/計分】演練解題速度好工具
線上測驗考題豐富!蒐錄歷屆國考考古題,平時勤練習,考前驗收學習成效,培養預試高分!

模考題解、補充資料、修法資料、國家考試用紙等資料,學員於輔限內可由下載區自行下載。

下載功能零距離,【補充資料即時下載】
模考題解、補充資料、修法資料、國家考試用紙等資料,學員於輔限內可由下載區自行下載。

加入知識達Line,客服人員將提供您快速支援與服務;若適巧忙線或離線,留下訊息即會與您聯繫。

線上客服

Line線上客服

帳號名稱:知識達數位
Line ID:@get_ibrain

知識達行動版雲端課程使用流程

課程啟用

課程播放

*若對知識達行動版雲端課程使用仍有不清楚處,歡迎多加利用《Q&A》單元,內有詳細的功能及圖示解說。
*高點線上補課學員,因觀看有次數或時數限制,請養成四大好習慣、看課效率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