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使用說明

知識達學習網提供手機/平板/電腦的友善使用介面。請選擇您常用的看課裝置,查看以下的網站使用說明:

使用手機開啟知識達學習網首頁後,將呈現以下區塊...點選以下文字可對照看圖片說明。

從首頁登入知識達學習網帳號後,會自動導引到「我的課程」頁面。以下將以行動版雲端課程為例...

使用電腦與平板看到的介面,差異不大。以下將僅以電腦畫面作介紹。

1.系統公告區:若有公告,將顯示於此。

2.登入區:已是知識達學習網學員者,請由此輸入帳號(身分證字號)與密碼登入。還不是學員者,請點選《加入學員》來申請帳號。

3.常用功能區:包括,購課前的環境測試、常見問題Q&A...可由此點選進入。

4.課程型態區:可查看知識達DRM課程,包括行動版、SD卡離線課程、高點線上補課的使用說明、寄發進度、課程啟用...

「我的訂單」列表-從首頁登入區登入後,會自動導到「我的課程」頁面。

1.登入成功後,會在右上方顯示登入您的資訊及【登出】按鈕。

2.課程啟用:可由此完成課程啟用。

3.訂單列表:課程啟用成功後,會顯示於此。點選後可開啟「課程列表」。

訂單內的課程列表

4.增補資料下載:進入「課程列表」頁,可下載此類科相關的增補資料。

5.課程列表:可查看收看期限與已觀看時數;點選課程名稱後,可查看課程明細、下載授權或播放課程。

課程播放明細(以行動版雲端課程為例)

6.課程明細:可查詢每堂課的進度、播放鈕/時數、學員的學習紀錄和重點標記。

7.學員相關服務:如學員公告、寄發進度、課業諮詢...等,可從右側選單點選進入。
請注意!若不觀看課程了,請記得按網頁右上方的【登出】鈕退出帳號。

課程使用說明

Top